•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幸00
學員幸00在此次受訓前長達許多未有工作,而以往也從事過舞蹈相關工作,但因家庭因素故離開了一份工作。學員美珍天生熱愛舞蹈表演,亦積極的想從事相關工作,聽到村長廣播得知即將開辦相關課程,便積極的報名參加,學習的過程中相當努力與用心,希望日後結訓可從事舞蹈表演工作。於就業輔導活動中,與本輔導單位詳談後,期能將在課程中接相關技巧發揮於工作上,便與同學自組團隊-小米舞團,學員幸00說:感謝主辦單位辦理這樣的課程,以前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學習到的不只是舞蹈表演,更身兼主持人,希望能讓更多觀光旅客看見我們原住民的熱情與展現。
現今學員幸00有個穩定的收入亦能兼顧家庭,在此深深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各級長官及訓練單位在南投縣信義地區開辦此課程,讓民眾獲益良多。於課程結束後更持續的輔導、關心就業後所遇到的困難及問題,學員幸00一定會堅持下去,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