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許00
學員許00在此次受訓前原從事展示銷售之相關服務工作,因需照顧家庭等因素而遷至南投集集居住,故無法繼續從事。從朋友間得知本次於集集開辦之職訓課程便積極報名參加,課程期間,學員許00總是認真學習,常主動幫助同學解決問題,術科課程也積極參與小組演練,作品成果也深獲老師們的肯定。
訓後,於就業輔導活動中,與本輔導單位及就業輔導廠商詳談後,因學員較偏好與人接觸的工作,同時希望能將課程中習得如蔬果烹飪加工及產品包裝行銷等相關工作技能運用於工作中,便決定至大和行的攤位工作,進行農產品加工、包裝及販售等相關工作,工作態度及能力備受肯定,因此讓學員許00能有份工作且能夠協助家庭經濟收入。
    在此學員許00特別感謝中彰投分署及各級長官及輔導單位此次在南投縣集集地區開辦此課程,讓民眾獲益良多並於課程結束後持續的輔導、關心就業後所遇到的困難及問題,學員許00一定會持續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