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業輔導成功案例-黃00
 學員黃00在此次受訓前原於天成毛刷廠股份有限公司集集工廠從事作業員之相關工作,因家庭因素而無法繼續從事相關工作。透過親友得知本次集集即將開辦職前訓練課程,便希望能參加本次課程以習得一技之長以利未來求職或創業。
    學員黃00於課程期間熱心助人,透過實際演練更能清楚了解學習成效,學員黃00非常珍惜此次學習機會,希望能於訓後從事相關工作。於就業輔導活動中,與本輔導單位及就業輔導廠商詳談後,計畫至柴橋頭市集攤位工作,販售成品都是自己製作讓學員黃00相當有成就感,同時會繼續開發新產品,期能讓大家對集集農產品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能為自己帶來更多機會。
    在此學員黃00特別感謝中彰投分署及各級長官及輔導單位此次在南投縣集集地區開辦課程,讓我們有機會學到蔬果烹飪加工技巧等職場技能,且能再次就業進入社會,從事與興趣相符工作,並感謝輔導單位持續關心就業後所遇到的困難及問題,學員黃00一定會繼續堅持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