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統一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石岡站
未來我們的夥伴~歡迎你/妳的加入!
http://www.mech-smile.com.tw/
 
投遞履歷請至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04a426c5e6c3f6a48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48
 
統一精工為統一企業與統一超商共同投資,主要業務為油品販售通路服務(Smile)、百貨零售業(7-11)、客貨梯案場興建、整修及保養服務。Smile加油中心成立於1997年,提供加油及洗車打蠟相關服務,為中油體系最大民營連鎖加油站集團,且積極朝向美日複合式加油站經營模式,透過精緻洗車、精選商品提案、會員加值服務等,重新定義「加油站」的意涵,打造嶄新的服務體驗;並於2013年加盟統一超商,成立第一家G-store,統一精工致力於現場服務品質與環境提升,深耕會員關係,強化Smile品牌形象及通路價值。
 
一步一腳印,經由不斷的展站及訓練,我們已成功的培育出上百位的站長,在公司的全力支援下實踐人生夢想。每位站長所負責的營業規模,隱然為一中小企業主,真是「一槍在手,希望無窮」「統一,讓您當家作主」。近年來更積極參與有「連鎖業奧斯卡」之稱的全國傑出店長(TCFA)之選拔,皆獲得最高榮譽並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