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橋園大飯店-玉鼎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未來我們的夥伴~歡迎你/妳的加入!
http://www.lingarden.com.tw/wedding/
 
投遞履歷請至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a3a426b34363e6730323a63383e361972929296c40464a6785j97
 
僑園飯店Lin Garden係由林園餐飲機構所投資興建及經營管理,於八十九年漂亮開幕,為集團台中旗艦店。飯店佔地四千五百坪是一座氣勢宏偉,後現代復古風格的建築,一樓有十多間大小不同的VIP宴客室,以及陶林坊平價套餐可供選擇。 
二、三樓則是十間大小不同的高級宴會廳,可容納三千餘人,其中國際宴會廳更可同時容納千人,挑高七米二的空間,寬敞舒適,加上一流的音響視廳設備,每一間都有採光玻璃落地窗,尤其中庭聯誼廳的玻璃尖塔更高達一十八米,是全國獨一無二最氣派豪華的宴會、會議、商品展覽場所。 
並將於104年4月24日以嶄新的面貌呈現給各位貴賓。
 
僑園飯店經營秉持著「以客為尊、用心創新」及「提昇服務品質、創造顧客升值」的理念,對公司員工致力於內部教育訓練與良好學習環境,讓每位員工成為最專業的餐飲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