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月精品旅館
未來我們的夥伴~歡迎你/妳的加入!
http://crownmonth.ease-hotel.com.tw/about.html
 
 
冠月精品旅館,是天韻旅館集團旗下第一間以精品旅館為出發點打造的飯店,由五位兩岸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18間vip villa房+75間精品商務房,領著時尚而細緻的美感,顛覆想像,創造出永恆的經典。以人為主,巧妙結合創作藝術與精緻工藝-我們將舒適、時尚、美學,重新融合詮釋,打造埔里地區指標性的頂級旅店。
 
極簡低調的建築物外觀,勾勒出大器的建築物結構,不追求誇張的曲線在建築師神來一筆,加入幾何線條,簡單大方氣度非凡。
客房的設計,整體建材選用相當細心,高達8598種材料,設計師打散再組合,碰撞出火花。
傢俱的訂製,有著手作感的溫度,精心挑選的布料,少見的鋼琴烤漆,每一件傢俱都專屬於在他的空間,如果客房是主聲,傢俱是阿卡貝拉的團體和聲,誰襯托誰,互相輝映,缺一不可。
 
燈飾的挑選令人讚嘆,為空間注入了迷人的眼神,旅人在優美的燈光中,回憶著旅途的一切美好,擁個美夢,繼續美妙的旅程。
 
旅行,就該為路上種種美好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