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寶熊漁具股份有限公司
未來我們的夥伴~歡迎你/妳的加入!
https://www.okuma.com.tw/
 
投遞履歷請至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624a44275a463e6838583a1d1d1d1d5f2443a363189j50
 
寶熊漁具股份有限公司(Okuma)創立於1986年,由一群對釣魚捲線器有豐富相關經驗以及高度工作熱忱的年輕機械專科工程師所組織創立,創立之初並無任何客戶來源的支持,資金非常薄弱,憑藉著熱忱開始了二十年的自創品牌之路。寶熊漁具主要產品為(1)紡車式捲線器;(2)拖釣、船釣捲線器;(3)飛蠅釣捲線器;(4)釣竿;(5)釣線。 
為了進行全球佈局,寶熊在歐美全球各地設有49個總代理,並投資設立分公司,大陸是經銷商以加盟方式建立1200家專賣店,所有代理、經銷業務均由當地分支機構就近統籌運作。採用當地人作為營業主管及業務員,以便迅速反映全球市場狀況,並快速取得當地市場最新動態、產品流行趨勢、區域偏好後,第一時間納為研發部門的新產品發展重心。同時也能準確依據台灣總公司的決策,推行長期發展策略。寶熊為了建立品牌形象,在美國市場推出終身保固的永久免費服務措施,在2002年四月美國tackle tour網路票選結果中成為全美第三大釣具品牌,成功取得美國釣友的信任與肯定。而寶熊也是除了日本廠牌外,唯一打入美國市場的外來釣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