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旅觀光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未來我們的夥伴~歡迎你/妳的加入!
http://www.globaltality.com/brand.html
 
投遞履歷請至
https://www.1111.com.tw/job-bank/company-description.asp?nNo=52002805
 
踏入了旅館這個行業,已經有近二十年光景,一個偶然的機運中,從好奇、陌生到逐漸熟稔,進而熱愛這個過去不曾出現在腦海中的工作,對我而言,這是一段職場生涯中非常有趣的過程。
 
過去曾經管理過美國國際品牌旅館、台灣老字號的連鎖飯店和中國北京、崑山、廈門等旅館;現在想要創造的是一個獨特的夢想王國,〝成旅〞就這樣應運而生。這也讓我的生命步入另一個全新歷程,而且絕對會是一場成就非凡的奇妙旅程。
 
成旅的菁英團隊是一群具備多年訓練的旅館專業人員,對旅館充滿熱情,有著完整的學、經歷,擁有令人羨慕的輝煌記錄、創新能力和國際觀。這是一支結合默契、高度執行力和偉大夢想的超強工作團隊。
 
目前成旅觀光管理的包含營運中的美國托倫斯希爾頓逸林酒店,另外將在華語世界推出全新旅館品牌~【Glory City成旅酒店】、【Park City成旅晶贊飯店】,要讓到訪貴賓留下一個難忘的住宿體驗。我們的終極目標是成為華人世界的驕傲,這又是一次我在觀光業想像的壯遊,也將是展現台灣觀光實力的最佳時機,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