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湖水漾會館
未來我們的夥伴~歡迎你/妳的加入!
http://www.younglake.com.tw/
 
明湖水漾會館座落於苗栗縣明德水庫湖畔,特定風景區內呈現湖泊、岸島、綠林、名山古剎、擁有全台僅存市區旁之地質、動植物等自然生態景觀,並闢有環湖公路126旅遊線,您可以選擇漫步山林間欣賞明湖的每一種風情或推開您的窗簾,湖光山色盡納眼底,山林、水波與陽光交織蕩漾出金碧輝煌,與會館的中國風之古典建築飛簷相互輝映,對岸山景構畫出一幅潑墨山水。不論是晨霧罩或夕陽餘暉,夜幕低垂月光皎潔的夜裡,星空滿天都能帶給您驚艷。
 
明湖水漾會館以中國建築為主體,極簡禪風為空間設計原則,呈現雅緻人文品味。來到明湖水漾,您可以舒逸於房間內獨享泡湯樂趣,也可以走出室外,享受宮廷景觀SPA或在無邊鏡面景觀泳池自在悠遊,另有景觀咖啡廳、大廳酒吧、燭光搖曳之水雲池與禪風園林供您徜徉其中,花園盡頭就能憑欄眺望明德水庫湖光山色。喜愛接近大自然的旅客更可以免費騎乘自行車於126旅遊線尋幽攬勝,途經自然生態博物館、環湖公路與山林,充分享受自然之美。
 
在自然禪風的設計精神下,明湖水漾會館的每一間客房都呈現最佳美感與質樸,名家設計的空間,精緻質高備品一應俱全,讓明湖水漾的嘉賓擁有最不一樣最Surprise旅遊住宿體驗,會館有七種房型供您選擇。明湖水漾會館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與貼心服務,是您休閒度假與運籌惟握的最佳選擇,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明湖風光、水漾幽情。
 
本會館係為公辦民營場地,提供住宿、會議、餐飲服務。